伊予路

跑团人/偶尔摸鱼一些自家pc或者喜欢的剧情/评论点赞自由,欢迎来和我玩!

技能:【伊予路写文】
效果:Comedy+999%。
同人主刷《A3!》,密誉+公演设定/十椋/……
热爱公演设定乱炖或者新大门,没有太多的雷点或洁癖。
幼儿园风语言流,搞笑哈哈文章,画画是丑图帮帮主。
偶尔写点日文,自我练习错误很多请见谅。
点赞评论互动都请随意,同好也非常欢迎!

刚跑完还在等待后日谈,所以问卷还没整好,先把之前画的一些潦草丑图放上来骗更新。

我是HO3,是不正经的怪人风!

1p人设图

2p万圣节限定装扮(不要吓人了)

3p隔离层表情包

4p剧透隔离层

5p和那个谁【大剧透】

6p砍那个谁时候的酷炫演出【剧透】(详见碎碎念)




下附一些pc相关碎碎念:


【也有巨剧透,快跑!!】



↓↓↓






名字是:柳间飒岚(Yanagima Soara),取的意思是柳叶间呼啸而过的暴风。想必熟悉某月普罗的同志们可能看名字第一反应是那个组合吧!按照那个的话,就可以解读为青い空了,似乎也不错。

弟弟的名字是:柳间雨空(Yanagima Amaku),虽说是雨,但是印象是雨过天晴之后的天空。是一个蓝色头发蓝色眼睛的可爱男孩,要区分的话,雨空是安静一些的头脑派,飒岚是傻傻的运动系(int45)(str90)。


非常想介绍的设定:看到人设会觉得实在是太色彩缤纷了对不对!头发本色是浅绿色,分别有两道挂耳染和刘海一处挑染蓝色,有思念弟弟所以把他的颜色带在身上之类的意思在。

另外,原本只是因为丢的数据(app40)和个人xp,所以高兴地设定了眼睛受伤,义眼,异色瞳!的设定(粉紫色假眼睛),甚至被吐槽“你长得才比较像四肢狩猎者啊”,结果没想到再和弟弟见面的时候,居然两个人都只有一半眼睛了……你,我…………!!这巧合!!!

平时拿伤吓人玩,但如果和弟弟再会的话,会紧张地扒拉头发遮住伤疤……这是在写设定的时候就想rp的演出,但是没想到会在这种场景下……

……顺便一说另外一个早就想rp的演出是疯批大笑着喊“被狂岚之力吞噬殆尽吧!!!”(谁是反派啊!)


图6实际rp了:对嘲笑弟弟的茜说了“如果是在说我弟弟的坏话的话真想把刀捅进你嘴里搅个稀巴烂啊~”然后把他一砍二了,做得好岚哥。


岚哥的刀是胁差,名叫“雨见(Amami)”,寄托着找到弟弟的希望。获得了弟弟的祝福之后,雨见应该会成为最重要的东西吧。



以及不知道为什么,我想代餐的歌是这首:(魔圆的and I'm home)

分享歌词:

ここにいるよ

我就在这里

ここにいるよ

我就在这里

帰る場所はここだよ

我这里就是你的归宿

いつだって変わらない思いを残すの

不变的思念永远残留在这里。



(还有什么来着一时忘了)(下次再唠!)

评论

热度(5)